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數位資料保密DataSecure 數據加密和控制解決方案
公司 正新電腦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90號7樓之1
聯絡人 正新電腦
電話 4-24738309
傳真 4-24738311
電子郵件 cipher885@yahoo.com.tw
網址 www.pronew.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數位資料保密DataSecure 數據加密和控制解決方案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DataSecure 數據加密和控制解決方案

SafeNet的DataSecure 設備是SafeNet所有數據加密和控制解決方案的核心。利用基於硬體的加密,DataSecure設備涵蓋最廣泛的各種數據類型。它們提供了具有數據加密和granular access control功能的統一平台,可應用於數據庫、應用程序、大型機環境和個人文件。通過密鑰、政策和基本功能的集中管理,DataSecure簡化了管理,有助於確保合規性,並以最大限度提高安全性。

密鑰管理
使用DataSecure,所有的加密密鑰都集中保存在增強型設備中,以簡化管理,同時幫助確保高度的安全。密鑰版本控制簡化了耗時的密鑰替換工作。

政策管理
管理員可以設置身份驗證和授權政策,決定哪些應用程序、數據庫或文件服務器可以不受限制的訪問特定用戶。結合強大的身份驗證,這種政策驅動的安全策略提供了重要的保護層。DataSecure還提 granular access controls,幫助您遵守許多安全規範所規定的職責分離要求。管理員可以創建策略,以防止某些用戶訪問敏感數據,同時又不干擾他們日常進行的系統管理。

日誌記錄、稽核和報告
在企業內部加密數據時,經常會在多個位置的多個設備訪問、加密、管理和生成一些數據、密鑰和日誌。為降低安全管理的成本和復雜性,DataSecure提供單一、集中式的界面,用以記錄、稽核和報告訪問數據和密鑰。集中式的機制增強了安全性,並幫助您確保符合行業要求和政府法規。

性能
每秒超過10萬次加密
通過集中多個 DataSecure平台,可擴展到每秒數十萬次加密
不到100微秒的延遲

安全算法
AES,3DES,DES,RSA(簽名和加密),RC4,HMAC SHA- I - SHA512,SEED

不對稱密鑰大小
512,1024,2048

對稱密鑰大小
40,56,128,168,192,256

證書管理
多個證書,內置證書頒發功能,管理證書請求,證書吊銷列表(CRL)支援

API支援
NET,MSCAPI,JCE,ICAPI,PKCS#11

網絡管理
SNMP (v1、v2和v3),NTP,URL安全檢查,簽訂安全日誌,系統日誌,自動日誌轉儲,安全加密和完整性檢查的備份和升級程序,全面統計

系統管理
基於Web的安全圖形用戶界面,安全外殼(SSH),控制台

支援 Web和應用程序伺服器
Oracle、IBM、BEA、IIS、Apache、Sun ONE、JBoss等等

支援數據庫
Oracle, Microsoft SQL Server, IBM DB2, Teradata

支援資料庫
IBM z/OS

支援文件伺服器
Microsoft, Red Hat Linux, Cent0S Linux

特點:
全面的數據保護,實現全面的數據保護與granular加密功能,可被集成到數據庫,應用程序,驅動器,文件夾或文件級別。

集中式管理--集中式管理保護密鑰和政策,以及日誌記錄、審計和報告功能,簡化安全管理,確保合規性,並最大限度地提高總體安全性。

多證書--實現職責分離,防止任何一個管理員在未經其他管理員批准的情況下更改關鍵配置。

部署選項--選擇設備,解決入門級需要或最高要求的加密處理。

優勢:
促進發展--關鍵信息始終得到保護,您將更有信心尋求新的商業機會,尋找新的合作夥伴。

數據所有權界定—維護數據在整個生命週期的所有權,都始終得到控制。
提高效率--以透明方式加密信息,不會中斷業務運作、計算性能或最終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