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數位身分認證SafeWord MobilePass
公司 正新電腦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90號7樓之1
聯絡人 正新電腦
電話 4-24738309
傳真 4-24738311
電子郵件 cipher885@yahoo.com.tw
網址 www.pronew.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數位身分認證SafeWord MobilePass
數位身分認證SafeWord MobilePass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SafeWord MobilePass

概述

MobilePASS 軟體身份驗證器
MobilePASS 一次性口令(OTP)軟體驗證解決方案結合了 可靠的雙因素強驗證的安全性和個人移動設備或個人電腦生成的一次性口令的便利性,在保護身份和數據的同時,促成新的商業機會。

確切的身份驗證

MobilePASS 克服了傳統密碼的弱點,為所有遠程訪問系統,如虛擬專用網、終端服務器、Citrix 應用程式、Outlook Web Access,以及面向客戶的網上服務如銀行、遠程教育和醫療記錄訪問門戶等,提供確切的用戶身份驗證 。
MobilePASS 為每次用戶登錄生成高度安全的一次性口令,讓您輕鬆、經濟地為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擴大在線服務。

移動設備和台式機上的強驗證

MobilePASS同時支持移動設備和Windows桌面,以方便簡單的方法提供一次性密碼。

MobilePASS用於移動設備
MobilePASS 能把手機變成強驗證設備,讓用戶安全地訪問企業網絡、基於Web的應用程序和在線服務。 通過從筆記本電腦或PC機登錄一個安全網絡,手機快速啟動服務將生成一次性口令,用以成功登錄。 MobilePASS還支持短信或電子郵件發送一次性口令。

MobilePASS用於Windows台式機和便攜存儲設備
用於Windows台式機的MobilePASS可以通過本地安裝的OTP應用程序在Windows台式機或便攜存儲設備上生成一次性口令。 用戶只需從桌面生成一個一次性口令,即可用它安全地登錄到所需的應用程序。

根據您的需要定制我們的管理解決方案
根據您組織的規模和管理需要,SafeNet 的軟體驗證解決方案可提供 eToken TMS 身份驗證管理平台,或專為中小企業設計的 SafeWord 2008 。

產品特點

高度安全 -- 符合雙因素強驗證的安全標準
靈活的兼容性 -- 支援很多種一次性口令和基於證書的驗證器,讓您根據使用需要和風險級別定制安全解決方案
提供功能豐富的管理平台 -- 支援集中管理、配置、撤銷和部署
方便易用
無需攜帶專門硬體
易於部署和管理
兼顧了易用性和效率與成本
技術規格

系統

移動設備: BlackBerry, Windows Mobile, Java ME Devices, Symbian, SMS*
PC: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8 (32和64位)
對SMS一次性口令發送的支持僅限於SafeWord 2008管理系統

管理平台

TMS 5.0或SafeWord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