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數位身分認證SafeWord Gold 3000
公司 正新電腦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90號7樓之1
聯絡人 正新電腦
電話 4-24738309
傳真 4-24738311
電子郵件 cipher885@yahoo.com.tw
網址 www.pronew.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數位身分認證SafeWord Gold 3000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SafeWord Gold 3000

概述

選擇滿足您需求的身份認證設備
按一下按鈕,SafeWord 權杖便能生成一個高度安全的一次性密碼,並永遠不會被再使用、竊取,或以其他方式威脅到安全性。該 SafeWord 密碼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雙因素身份認證機制,確保只有被正確驗證身份的用戶才有許可權訪問重要的應用程式和資料。

SafeWord 提供了一整套身份認證選項,包括硬體權杖和手機認證。同時 SafeWord 爲您提供一個可靠的平台,將您的身份認證架構與新形式的因素整合,包括智慧卡、生物識別、感應裝置和其他身份管理解決方案。

SafeWord Gold 權杖是最強大的身份認證設備,提供強大的雙因素身份認證。

用戶通過鍵盤輸入一個個人身份驗證號碼(Pin)來首次啟動權杖,權杖會立即顯示一個一次性的動態密碼。用戶將該密碼輸入 Web 或網路應用去執行身份認證。 Gold3000 帶有一個操作方便鍵盤套件,包括更大且使用方便的顯示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