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數位身分認證eToken NG-OTP
公司 正新電腦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90號7樓之1
聯絡人 正新電腦
電話 4-24738309
傳真 4-24738311
電子郵件 cipher885@yahoo.com.tw
網址 www.pronew.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數位身分認證eToken NG-OTP
數位身分認證eToken NG-OTP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eToken NG-OTP

概述

eToken NG-OTP 結合了一次性口令 (OTP) 的方便性和小巧的基於證書的 USB 驗證器的安全性,為企業提供適於多樣化環境的終極安全解決辦法。
eToken NG-OTP 是 USB 和一次性口令(OTP)混合令牌,結合了基於證書的 USB 驗證器的全部功能(包括數字簽名和預啟動驗證)和 OTP 技術,以脫機設備的方式為網絡資源的使用提供強用戶驗證。
eToken NG-OTP 基於證書的功能非常適合那些既需要基於證書的強驗證又需要諸如數位簽章或預啟動驗證等高級應用的用戶。而那些需要從不同地點進行安全的遠程訪問的用戶則能得益於 eToken NG-OTP 的一次性口令功能。 這樣,無論您的用戶是在辦公室還是在旅途中訪問您的組織的網絡,都能確保安全。

產品特點

最新的技術 -- eToken NG-OTP 採用了最新的技術和廣受接受的標準如 OATH。
RSA 2048 位支援 -- 像 SafeNet 所有基於智能卡的設備一樣,eToken NG-OTP 為高度安全的 RSA 2048 位密鑰提供本機支援。
產品壽命長 -- eToken NG-OTP永不過期,其電池壽命為 1 萬次點擊或 5 年。
同一個令牌支援一次性口令和基於證書的強驗證
單個驗證器支持多種安全應用程式,讓您用一個驗證解決方案即可解決一系列不同的訪問需求
為當前和持續變化的驗證需求提供強大支援
便攜、直觀、易用
幫助您實現標準和法規遵從
技術規格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Windows Server 2003 / Windows Server 2008 / Windows 7
Mac OS X; Linux
API及標準支援

PKCS#11 v2.01, CAPI (Microsoft Crypto API), PC / SC, X.509 v3 certificate storage, SSL v3, IPsec / IKE
智能卡內存

72K (Java虛擬機)
板載安全算法

RSA 1024-bit / 2048-bit, DES, 3DES (Triple DES), SHA1
安全認證

通用標準EAL4 +(Java版本:智能卡芯片)
通用標準EAL4/EAL5(Cardos版本:智能卡芯片和操作系統)
(不同型號不同認證;請諮詢)
OTP 安全算法

符合 OATH(基於HMAC/SHA1)標準
支援的 ISO 標準規範

ISO 7816-1 到 4 標準規範
尺寸

69.5 x 28.5 x 11.5毫米(2.74 x 1.12 x 0.45英寸);LCD屏幕尺寸29.1 x 8.0 毫米(1.15 x 0.31 英寸)
重量

20 g
工作溫度

0º C to 70º C (32º F to 158º F)
存儲溫度

-40º C to 85º C (-40º F to 185º F)
環境濕度

0-100% 無冷凝
防水認證

IP X1 - IEC 529
USB 接頭

USB Type A;支援 USB 1.1和2.0 (全速和高速)
外殼

硬塑料模製,防篡改
電池壽命

1 萬次口令生成或 5 年
內存數據保存期限

至少 10 年
存儲單元複寫次數

至少 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