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橡膠護套
公司 狄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6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三德街17巷8號
聯絡人 蔡淑敏
電話 2-26761008
傳真 2-26765131
電子郵件 tingyaorubber@hotmail.com
網址 www.tingyao.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橡膠護套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模壓類:各類矽膠及橡膠腳墊、墊片、背膠、MP3護套等各類橡膠製品等……以上均可依圖紙製造生產。

工業產品性能:舉凡耐油、耐高溫、耐高壓、耐臭氧、耐化學品、耐燃橡膠及一般高效能橡膠產品NR、NBR、SBR、CR、EPDM、Viton等高效能材料之產品製造。

狄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醫療級矽橡膠押出製造廠商,本公司擁有先進的設備與實務經驗多年的生產團隊以最專業技術致力於生產醫療級導管、引流管、工業用矽圓條、矽膠管、矽角條、異形條等產品,持著高技術、高品質、高熱忱的經營理念與服務態度誠摯的為廣大客戶群服務。

經營理念
在這買方市場擡頭的競爭潮流中,工廠唯有提供最快的製造流程、最好的產品品質及最合理的單價,才能在這混亂的商業市場中求得生存。

生產製程簡單化,責任落實於每一位員工,進而達到滿足顧客需求,為我司最高生產手則,不斷的溝通與協調,提供最好的品質速度與服務態度,以良好互動創造雙贏的局面,為我司最高業務原則。

作為一醫療相關產品製造商經營者,道德責任與使命感,是維持本公司品質及深植企業文化的一貫終旨,願以此目標與每一家客戶一同成長。

產品簡介
醫療類、食品級類;擠出類:醫療級矽膠引流管、抽吸管、輸尿管、導管、食品級奶瓶吸管等……

醫療產品:提供需要抽吸或開刀的患者,一條連接抽管與抽吸間更柔軟爾且不妨礙醫護人員操做的矽質管路。

符合衛生署醫療製造廠..衛生署醫療器材許可製造販賣製號壹 字第 001441 號

工業電子類
擠出類:各類矽膠及橡膠管、條、角條、異型條、導電條、發泡條、耐然及阻然條、耐高溫管、雙層包紗管等……以上均可依圖紙製造

生產模壓類:各類矽膠及橡膠腳墊、墊片、背膠、MP3護套、等各類橡膠製品等……以上均可依圖紙製造生產

工業產品性能:舉凡耐油、耐高溫、耐高壓、耐臭氧、耐化學品、耐燃橡膠及一般高效能橡膠產品NR、NBR、SBR、CR、EPDM、Viton等高效能材料之產品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