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高效率化學吸附式乾燥機
公司 協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717台南市仁德區太乙路43號
聯絡人 協中實業
電話 06-2709815
傳真 06-2709820
電子郵件 gin@chinglan.com.tw
網址 www.sjaircompressor.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高效率化學吸附式乾燥機
高效率化學吸附式乾燥機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產品特性 :
1. 具專利的模組式設計
2. 輕巧的結構設計
3. 乾燥劑充填採暴風雪式填充法
4. 防蝕處裡
5. 最具效率的再生需求

FD系列乾燥機是由高張力鋁合金槽體結構所組成,每個槽體具有左右兩個槽孔,且每個槽孔接填滿吸附劑,並將流經過槽體的壓縮空氣予以進行吸附乾燥。一邊槽體進行乾燥吸附,而相對的另ㄧ邊槽體則進行再生,並使用壓力擺盪吸附(PSA)(無熱式)乾燥再生原理。

使用一小部份乾燥的壓縮空氣經膨脹後進入潮濕的吸附劑槽,藉此方式袪除濕乾燥劑槽中的水分而達到再生的目的,而含有水氣的氣體則經過管路釋放到大氣中。同時搭配使用復盛的前後製過濾器,則可以提升乾燥機的穩定性及性能。

模組式的設計避免了如傳統雙塔式乾燥機需要複雜的閥件及內部連接管路等的設計。
復盛整齊畫一的模組式槽體結構設計,如需求氣量增加時即以簡單的增加槽體數量方式而達到增加處裡氣量的要求。

在多機組合的乾燥機並聯系統中,如需要進行對單台機組維修保養時,或在用氣量較低(夜間)時想減少乾燥機的再生耗氣量,可將單台機組予以關閉進出口閥,而並不需中斷乾燥潔淨的壓縮空氣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