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螺絲系列
公司 宏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821高雄市路竹區社南村大同路513巷136號
聯絡人 宏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7-6960597
傳真 07-6969639
電子郵件 homnreen@mail.homnreen.com.tw
網址 www.homnreen.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螺絲系列
螺絲系列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金屬螺絲製造專家-宏穎企穎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1985年,廠房佔地坪20000平方米,在品質上要求穩定、在產品上要求創新、在服務上要求及時,並榮獲TS 16949 出口績優工廠。期許在這個共同的大家庭中成長與扶持,創造美好的將來。

宏穎為企業和各種用戶提供全世界各種各樣大量的專業標準螺絲,也可依客戶需求生產。我們的產品於國內和海外平均每月出貨量2100噸。

不斷創新、品質領先幫助我們成為主導臺灣的螺絲製造商,使我們的顧客來共享這些高生產標準的產品,現在的宏穎已成為最具規模的小螺絲製造商。

關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進一步細節,可以在本公司官方網站造訪過程中,選擇中文或英語版本來查看資料。

在這裡,宏穎企業僅代表全體同仁,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並期許我們能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