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膜厚計塗層厚度計
公司 今日儀器股份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91號6樓
聯絡人 劉耀焜
電話 7-5549955
傳真 7-554-9922
電子郵件 iverson789@hotmail.com
網址 www.todays.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膜厚計塗層厚度計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膜厚計;塗層厚度計。

測量導磁物體上的非導磁塗層和非磁性金屬基體上的非導電覆蓋層的厚度。
F 磁感應 / NF 渦流。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持續引進歐、美、日及其它地區國家優良、專業分析測試儀器及各式處理設備,推展至國內各研究發展、產業製造單位,全力為我國提昇產業品質水準及尖端科學技術研究而努力。在林口設有總管理處,台北、新竹、花蓮、台中、麥寮、嘉義、台南、高雄設營業處,以便接近客戶,提供維修與服務。

公司以不斷創新、工作效率、專業團隊、滿意服務之經營理念與所有公司員工及顧客一同成長,分享目標之達成。

公司自2005 年起,聘請企業輔導顧問教導推動計劃經營體制,改變公司習慣觀念,不斷開發新領域的處理設備和代理新科技產品以增加公司的成長,以永續經營為最大目標願景;迎向新創意之挑戰。

全部提倡電子化的管理,ERP管理系統、視訊開會、電子發票設立、EIP建檔儲存,達到節省公司各項人事、交通等的費用支出,增加個人互相連繫及資訊取得為最大效率。

厚植團隊專業實力,除引進優勢分析儀器外,更延長相關領域的製程處理設備來增加各事業部廣泛接觸面。事業部現有實驗室儀器部、材料儀器部、製程監控部、工業安全部、食品生技部、水處理設備部及企劃部,隨時依成長、架構的需要,組織成立新編制的事業部。

除了引進 CRM (顧客關係管理平台),成立教育訓練中心、通過工安TAF認證實驗室.提供專業及優良售後服務.,同時成立各項產品的專業維修中心、改善維修的完成時間及降低維修的費用成本。確實提供客戶滿意服務與技術來改善客戶的工作效率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