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希朋環保科技(洛陽)有限公司(一般會員(公司) - 第 4 年)
聯絡人Contact 蔡娜
統編Number 暫無提供
地址Address 洛宜路與龍祥街交叉口東方今典8-1-2103
電話TEL 86-379-65992018
傳真FAX 86--
E-mail lvfanchemicalCindy@gmail.com
網址Website www.lyxipeng.com/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希朋環保科技(洛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環保材料、空凈材料、工業添加劑以及功能化學品研發及銷售的公司,依托多年從業經驗和合作夥伴的資源優勢,為客戶精選高性價比的產品、更適宜的解決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務支持。
“希望的希,朋友的朋',希朋科技,期待成為您忠實的朋友和合作夥伴。這是我們公司成立的初衷,也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經營理念和做事態度。我們相信誠實做人,勤勞做事總會得到回報。我們的目標不是成為多大或多盈利的公司,而是期待成為客戶滿意合作夥伴,最終實現與客戶的雙贏,以及與供應商的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