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愛迪歐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8 年)
聯絡人Contact 林瑞峰
統編Number 97079495
地址Address 647雲林縣莿桐鄉甘厝村83-12號
電話TEL 886-05-5846066 分機13
傳真FAX 886-05-5849632
E-mail angel@idealups.com.tw
網址Website www.idealups.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愛迪歐股份有限公司
愛迪歐股份有限公司
愛迪歐股份有限公司
愛迪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為專業的不斷電系統和穩壓器的供應製造商,擁有至少20年設計、研發、生產代 工、製造以及銷售的經驗。愛迪歐主要產品線為不斷電系統、逆變器、穩壓器、電壓保護器及突波保護器。

愛迪歐以科技創新為方向,我們不斷地投入研發,培訓優秀的專業研發團隊,並關注世界潮流,提供創新及符合市場 需求的電子電力產品。愛迪歐的研發技術與產品設計宗旨,在於創造多元化的電源產品,作出市場上的差異性,並可 彈性配合客製化需求。愛迪歐產品設計團隊也可依照客戶對產品外觀的喜好及需求,製作生產模具,提供多款不同產 品外觀,避免市場衝突與增加產品的差異化,為每個客戶提供簡單卻又不失獨特的產品風格。

為了滿足市場的訂單需求,愛迪歐2009年於廣東東莞加設製造工廠,並將上下游供應鏈作垂直整合,達到70%的材料 自製率,降低採購及生產成本,提升整體生產效益,全面控管產品品質,進而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回饋給客戶。東莞 廠八條生產線,與台灣廠三條生產線,共十一條生產線,也將確保足夠的產能及提供客戶最快的交期。

愛迪歐憑藉著優異的產品和市場行銷策略及專業的業務銷售團隊,目前已銷售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認可,全力提供客 戶高品質產品,協助客戶建立品牌效益,並給予最優質及穩定的產品,這也是我們20多年來所堅持的目標。我們相信 與客戶建立長期的互信互利關係,是促使愛迪歐持續成長的動力。

愛迪歐的市場優勢:
擁有20年OEM/ODM外銷市場經驗 產品均具有經濟部商檢局BSMI認證。 產品線多元化,能夠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產品從保固、保修到保用均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與市場區隔的高品質產品。系列產品均可提供客製化生產設計,符合客戶特殊需求。專業的技術團隊可提供優質的技術諮詢、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