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上海合复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聯絡人Contact Jeery Wu
統編Number 暫無提供
地址Address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500号109室
電話TEL 86-21-60511781
傳真FAX 86-21-64039991
E-mail accotek@163.com
網址Website www.helftech.com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上海合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复科技有限公司
Helf Technologies(合复新材料科技)致力于特殊性能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开发及推广应用,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团队,提供材料开发、生产到应用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公司定位于成为开发特殊用途复合高分子材料及其应用的专业化企业。

  “守正出奇、惠人达己'是我们一贯秉承的宗旨。公司现在的开发方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公司现既有能力提供供特殊用途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开发,也为客户的实际应用提供技术创新和服务。

  Therpoxy材料是合复新材料科技针对LED散热难题而研发的高导热、电绝缘、环保阻燃的功能性复合材料。结合领先的结构设计,合复科技推出了Thertrans系列LED球泡灯、射灯、蜡烛灯散热器。高效的散热能力加上产品安全轻质,获得了广大LED整灯客户的一致好评。经过几年的努力,合复的产品已经被包括国际知名厂商欧司朗在内的广大客户所广泛接受。合复产品在大规模生产中表现出来的一致性和质量稳定性,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HELF (HELF Advanced Material Technologies, Inc.) is dedicated to th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of novel polimer materials with special properties. Meeting the needs of our customers is our primary goal. With an experience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team, we provide services from material design to final product manufacturing.

The evolutionary high molecular weight composite, Thherpoxy, with a high thermal conductivity, has passed UL(File No.:E339265, V0l.1) and SGS insp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