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力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聯絡人Contact 蔡易澄
統編Number 52943234
地址Address 412台中市大里區工業十二路36號
電話TEL 886-4-24927979
傳真FAX 886-4-24914688
E-mail info@againlife.com.tw
網址Website www.againlife.ecatalog.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力陽工業 成立於1980年,主要生產產品有:汽車零件、五金零件、各類沖壓零件承製、縫紉機零組件及各類精密加工品承製。
由於嚴格的品質管制,從工廠零件生產、組裝、到出貨的整合作業,我們不僅要求 材料、零件、組裝前嚴格測試,更對產品出貨前,以最嚴苛條件檢驗,提供最高品質,價格平實及快速交貨的優勢來滿足客戶的需求。進而奠定世界知名品牌JUKI、兄弟、車樂美等讚賞及委託加工。

而本公司更進一步於2003年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提升產品品質已符合客戶們的需求。有鑑於國人對於養生健康觀念日益重視,也隨著國民生活水準的提升,對於各種運動健身器材及按摩器材的需求也因應而生。因此本公司秉持過去二十多年的經驗與專業,不斷的創新及發展,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產品及永續服務,於2003年春成立健康事業部,並以【佑健 AGAIN】為品牌名,運轉行銷全球。並於2005年,本公司按摩系列產品取得TUV CE認證,以確保產品的品質。

另外更得台灣省經濟部工業局輔導開發成功,並於民國94年時獲台中縣金手獎當選績優廠商。本公司所生產製造的多款多功能養生按摩椅,可媲美專業級按摩人士,它提供指壓、揉捏或捶打的按摩功能設計,直接作用於人體的皮膚、筋肉、肌腱、神經、血管、淋巴及關節等,又運用於輕重不同而刺激經絡穴位,進而達到疏通經絡、行氣活血、滋滑筋骨關節等作用,使全身達到釋放壓力,輕鬆愉快的舒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