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深圳市携丰达电子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聯絡人Contact Jo Green
統編Number 暫無提供
地址Address 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路都会电子城B座6C
電話TEL 86-755-61337529
傳真FAX 86-755-83987053
E-mail jo-Green@xeefee.com
網址Website www.xeefee.com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深圳市携丰达电子有限公司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我公司依托香港,立足深圳,辐射全球,专业为广大电子元件贸易商或电子制造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电子零件。我公司在香港和深圳分别设有仓储货仓,可提供深、港两地交货服务。香港仓库常备ON SEMI(安森美)、NSC(国半)、TOSHIBA(东芝)、FREESCALE(飞思卡尔)、LITE ON(光宝)、ZILOG、IDT、EPSON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近3000个型号现货,深圳仓库常备SAMSUNG、TDK、Murata、AVX、KEMET等品牌普通、中高压贴片电容4000多个型号。我公司经营的以上品牌产品均可提供订货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公司与境内外众多知名元件代理商,如ARROW、FUTURE、DAIWA、WPG、SANET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极大地拓展了货源渠道,确保原装正品,确保供货稳定,确保交货及时,确保价格实惠,是广大电子贸易商或电子制造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经营业务
贴片电容:普通、中高压多层陶瓷电容,钽电容; 二三极管:稳压管、保险丝、MOS管、功率管; 集成电路:放大器、数字通讯芯片、单片机、模拟集成电路、数字集成电路、数模转换集成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