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泰伯國際新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聯絡人Contact 吳志翔
統編Number 53085267
地址Address 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53巷1弄16號1樓
電話TEL 886-2-27977565
傳真FAX 886-2-27977560
E-mail tybo.tw@gmail.com
網址Website www.tybo.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泰伯國際新科技有限公司
泰伯國際新科技有限公司
泰伯國際新科技有限公司
SFP公司與TYBO 攜手研發出新一代的日化品包裝,希望能為地球的環保帶來嶄新的選擇,透過更新的包材設計與環保的濃縮配方,提供輕便、減碳、省空間的選擇。

SFP於2005年開始著手研發特殊包材,於2009年與TYBO合作將日化品以環保配方濃縮液的形態包覆在特殊包材中,使消費者完全不需撕開包材,直接可以投入容器中稀釋使用。

針對大量工業用戶,AQUO提供更為經濟的倉儲空間、便宜的運輸成本,真正做到節能建碳環保生活,減少大量的塑膠用量。


目前,AQUO已經在世界英、法、德、巴西、阿根廷等數十個國家廣受歡迎,歐美的家樂福、TESCO、MAKRO等通路也都已經上架廣受消費者喜愛。
2012年的現在AQUO入駐大中華區,希望也能提供各位更多的便利,一起為我們的環境貢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