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圓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聯絡人Contact 吳州肯
統編Number 80045084
地址Address 709台南市安南區台南市科技五路59號
電話TEL 886-06-3841411
傳真FAX 886-06-3841409
E-mail chuken.wu@msa.hinet.net
網址Website www.trade-taiwan.org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圓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圓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圓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圓普光電主要技術為高真空蒸鍍鍍膜,加工產品包括透鏡、車燈組、分光鏡、面鏡、濾光片、工業眼鏡、手機殼、高爾夫球具標誌等等,可以根據客戶需求,依據光譜要求來電鍍光學薄膜於客製化的產品表面上,以求增加產品的性能及其價值

圓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加工產品:

1.光纖光源元件─包括抗uv、熱鏡、抗反射、各式冷光杯高功率反射膜層。
2.數位相機及投影機元件─包括UV-IR濾光鏡、AR雙面鍍膜99%透視、部份取光各式劃面、熱鏡濾光膜層。
3.醫療用燈使用冷光折射膜層。
4.各類燈光色澤反射膜層─包括汽車燈/霧燈/頭燈/角燈、各種顏色之鍍膜、UV燈鍍膜、裝飾燈/各種濾光鏡。
5,光學鍍膜元件─包括各式色澤波長干涉濾光鏡、各種玻璃膜層設計。

本公司在高真空電鍍領域上,已有二十多年的經驗,我們不斷在高真空鍍膜的科技裡,求新求穩定,為給客戶一份品質的保證,希望能透過與各方合作不斷的努力,期許能朝向世界化合作工廠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