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商情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I want to sell
編號Number P2020070100004
產品名稱Name PURETEK EV 多摺式精密濾心
公司Company 旭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Contact 張小姐
電話TEL 02-29994567
傳真FAX 02-29997755
E-mail sales@uffcorp.com.tw
網址Website www.uffcorp.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PURETEK EV 多摺式精密濾心
PURETEK EV 多摺式精密濾心
PURETEK EV 多摺式精密濾心
品牌:PureTek
規格:EV 標準型多摺式濾心 / EV/B 粗胖型多摺式濾心
濾心尺寸(公稱長度):10"、20"、30"、40"
濾心材質:Polyester 聚酯
中柱材質:Polypropylene (PP) 聚丙烯
過濾精度(公稱孔徑):1 µm、5 µm、10 µm


EV 系列 多摺式精密濾心特點:
多摺式濾心是一種典型的過濾濾材,它是以聚酯(Polyester)纖維布為材質所製成,具有高流量與大表面積的產品特性,因此在多種工業製程中都有廣泛的過濾應用。
深度過濾型的纖維布主過濾膜,能提供深層的過濾效果,分層攔截污染物於各濾層中;表面過濾型的過濾型式設計,加大摺高,多皺摺式的過濾機構,能增大過濾的表面積,提高過濾的流量,降低流體通過濾材時的阻力,延長濾材的使用壽命;聚酯材質高強度的濾膜,具有可多次清洗,重覆使用的產品特性(清洗次數依濾材之再生條件而定),這使得 EV 系列的操作成本可低於傳統式濾心,是大流量、低壓差、經濟過濾條件下的最佳選擇。
EV系列多摺式濾心,是以聚丙烯(PP)中柱、聚酯(PET)纖維布,聚丙烯(PP)外網以聚胺酯膠含固化成型,能提供密合緊固又具彈性的結強度,過濾時不需要額外的隙封墊片,即能確保濾材端蓋與基底的封閉良好。簡單的結構組成,材質純淨、清潔度高,又具有優良的抗化學性,是一種高效率、納污量大、耐受性佳、長壽命的高經濟效益濾材。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電洽:02-2999-4567,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