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元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元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7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周青珊
統編 97319811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9號11F-1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sandy@e-motion.com.tw
網址 www.epochelectronics.com/index_c.html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元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元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元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元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元本電子專精於客製化的精密電機開發與製造。立業二十年間,元本已為世界頂尖電腦影音及光學品牌,如 Canon, Epson, HP, Panasonic, Zeiss 等,產製了數以億計的步進電機與直流無刷電機產品。

為何選 元本
隨著產業的迭宕起伏,元本除了一貫有機式的自主成長,也積極掌握 先機吸納馬達同業的日月精華 - 採併購方式躍進壯大 - 從而元本不僅得 在規模上翻倍擴張,更加快了步進電機產品開發與系統應用的學習曲線。

元本 價值
元本最核心的"資產"在於對「踏實革新,步步進步」的堅持,以及誠懇面對艱難挑戰的不懈心志。無論產品與服務品質,成本效率管控,後勤物流整合,元本皆循本務實創新優化解決方案,致力做客戶安心信賴的好夥伴 !

元(亨利貞,以人為)本,是落實客戶需求與實踐人本理想的21世紀新企業。厚積二十餘年磁機電研發,製造與技術管理經驗,持續拓展步進電機在精準位置控制及速度控制的應用領域。經由系統化模擬驅動控制與步進動態特性的聯屬,簡化機構設計、精益組裝工藝,迅速提供運動控制的解決方案,將客戶的寶貴創意落實為其創利的卓越商品。

元本 佈局
元本的業務循環,始於互聯網發掘全球商機,繼之以繁密互動地應用領域開發,進而贏得客戶承認、達成銷售締約。每樁交易,都被元本認真作為永續經營的基礎投資,信守『品質可靠、成本有利、交貨及時、服務貼心』的客戶承諾,互惠共贏。

元本在臺北,廣州,蘇州佈建了步進電機應用開發與設計製造的三處據點,能夠靈活因應市場變動,及時滿足兩岸客戶供貨與技術服務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