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吉雅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吉雅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彭百慧
統編 22979451
地址 326桃園縣楊梅鎮老莊路221號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geer.company@msa.hinet.net
網址 geertaiwan.webnode.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吉雅有限公司
吉雅有限公司
吉雅有限公司
吉雅有限公司
關於吉雅的故事 Geer CO., LTD
吉雅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以30多年的經驗與技術,維持最好的品質與服務態度呈現給最好的您!

公司營業項目為玩具球 (Toy Ball)、運動球 (Sports Ball)、海灘球(Beach Ball)、瑜珈球 (Yoga Balls)、跳球(Jumping Ball)、半圓平衡球(Blance Ball)...等各式各樣眾多的產品。

在現今的社會下,環保議題一直以來是我們最關心的話題,因此我們也配合全球環保運動,來實施環保Non - P的運動球類, 達到除了娛樂健身的功效外,還可以擁有健康安全的生活,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