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立晟金屬企業 衛浴配件衛浴五金廠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立晟金屬企業 衛浴配件衛浴五金廠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陳慶鴻
統編 59207180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福東街66巷1號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service@lcm.com.tw
網址 www.lcm.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立晟金屬企業 衛浴配件衛浴五金廠
立晟金屬企業 衛浴配件衛浴五金廠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LCM於1968年由四兄弟在台灣彰化成立。LCM從模塑開始,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委託設計和製造。1984年,LCM擴大了生產線,從設計,模具開發,壓鑄,機械加工,拋光,電鍍,粉末噴塗到裝配,以實現一致的操作,每個步驟都受到嚴格控制,以確保質量。


LCM集團在台灣和中國大陸擁有3家工廠和30家零售店,在全球擁有2000多名員工。LCM的產品現已通過全球服務和銷售網絡銷往80多個國家和地區。
LCM的質量方針是“客戶至上,所有產品質量保證,卓越的技術創新”。我們已獲得ISO 9001證書,質量認證和QC質量檢查系統。其水龍頭和配件在世界許多國家也獲得了證書,遠遠超過了質量要求。LCM贏得了許多國內外企業認可的優秀供應商和高質量製造商獎項。自然,全世界的客戶都對LCM表示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