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建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建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張茵絜
統編 29164972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5號7樓之6(703室)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bb.nt@msa.hinet.net
網址 www.twbbt.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建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建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建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暫無圖片
專業的背膠沖型貼合公司,服務任何有關於背膠選用及背膠模切與產品之貼合。單雙面膠帶,泡棉銅鋁箔膠帶,導電導熱EMI阻隔材料,保護材料....等,以最適當的製程,生產出符合客戶的需求的產品,同時我們也把您所需的產品,依照您的圖面您的想法,開模製作生產,並且另外提供貼合之服務。

品質認證
建兆科技已通過ISO9001:2008版與ISO14001:2004版國際認證,並引進各種檢測與量測設備,以有系統、效率、標準化的製程提供客戶品質穩定的產品。
建兆科技秉持著誠信的原則,正派經營、永續發展,並以負責、專業以及良好的服務精神,致力於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建立互惠雙贏的關係。
建兆科技是一個以創意為基礎、鼓勵員工激發腦力,從新角度、新眼光出發,挑戰既成觀念、突破一成不變的創意中心。並且秉持著「以人為本,創意突破,快樂工作」的信念,希望大家能攜手努力共創更美好的生活及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