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6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李國熙
統編 暫無提供
地址 334桃園縣八德市力霸街42號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vanessalai.lee@gmail.com
網址 www.labeling.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
暫無圖片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為專業包裝機械設備製造廠,以專業技術、優良品質和熱誠的服務經營理念,致力研發設計製造「貼標機」、「液體充填機」、「數粒機」與「鎖蓋機」等多項包裝機械產品,新碩達始終秉持著「不斷創新」、「專業研發」、「卓越品質」與「熱忱服務」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高生產效益的包裝機械研發,以嚴格標準製造高品質“貼標機’、“充填機’、“數粒機’和“鎖蓋機’等相關包裝機械,用完善的管理制度與SOP流程,提供最先進的產品技術與服務,提升包裝機械設備實用與價值,新碩達是專業包裝機械製造廠的象徵。

新碩達由專業團隊組成包裝機製造廠,我們研發製造的產品項目包含:“圓瓶貼標機’、“自動貼標機’、“高速雙面貼標機’、“高精準SD記憶卡貼標機’、“日式飯糰貼標機’、“桌上型貼標機’“液體充填機’、“自動填充機’、“自動高速充填機’、“自動洗瓶機’、“自動數粒機’、“桌上型數粒機’、“自動鎖蓋機’、“高速鎖蓋機’、“半自動鎖蓋機’等多項包裝設備,我們的包裝機械設備均不惜成本採用國外知名大廠所生產的電控零件,產品品質優越堅固耐用,適用於各種生產環境,大幅提高您生產上的競爭力。

新碩達配合市場趨勢與變化不斷精進與成長。有多項包裝機械跨越新紀元,超越傳統包裝機械業界,邁入尖端貼標機、充填機等技術之林。操作上,突破以往傳統的控制貼標機、充填機等領域,簡化了複雜的操作介面,大幅拉近了機器的可親與信賴度,亦貼心考量現場操作人員操作的簡便與無憂慮,讓貼標機、充填機等運作更加可靠與實用。我們不但持續強化提昇各種包裝機械設備,並提供您專業包裝機械整廠規劃、機械安裝及售後服務,新碩達持續創新與您共同成長。

新碩達所有包裝機械設備均在台灣研發生產,產品遍佈國內與國際市場,我們以台灣為中心快速擴展到亞洲、美洲、歐洲、澳洲等地,行銷世界各地數國,品質獲得客戶一致肯定。

新碩達專業工程團隊為您的產品規劃專屬客製化自動化機械整廠設備,提供相關包裝機器客製化生產與包裝機器代工服務,此外亦提供專業包裝代工服務。新碩達專業代工提供:貼標代工、充填代工、液體充填代工、液體填充代工、貼標籤代工、標籤印刷代工、標籤印字代工、打印代工、印字代工、雷射印字代工、雷射刻字代工、充填鎖蓋代工、封蓋代工、旋蓋代工、數粒代工、定量充填數粒代工、家庭代工、OEM等相關包裝代工服務。本公司之專業包裝代工服務,長期訂單、短期急單皆可,亦提供整體包裝出貨服務。各行各業需要代工服務之品項歡迎蒞臨指導。

新碩達有不斷精益求精的工程團隊,透過仔細嚴謹的流程與不斷創新的研發,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機器與產品。並以熱忱的專業態度與知識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完善的協助,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服務內容: 貼標機、液體充填機,填充機、圓瓶貼標機,記憶卡貼標機、貼標代工,自動鎖蓋機、日期印字機,自動數粒機、剝離印字機,充填代工、平面貼標機,上下雙面貼貼標機、自動貼標機,平面貼標機、印字代工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新碩達竭誠為您服務。新碩達感謝您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