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鴻邦興業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鴻邦興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6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許德正
統編 28963420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36巷51號6樓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jenq@ms96.url.com.tw
網址 暫無提供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鴻邦興業有限公司
鴻邦興業有限公司
鴻邦興業有限公司
暫無圖片
邦興業有限公司秉持著承攬工程品質優異、合理價位創造三贏(業主、設計、主承攬)、專業地材提供客戶導向諮詢,為本公司最大資產及競爭力;有鑒於電腦資訊化設備普及,高架網路地板已成為現代商業空間、教學空間不可或缺的活動地板趨勢商品,如何有效且實用並兼具設計美感的為客戶打造高架網路地板,跳脫從前呆板設計不良的地板模式,視為一重要進步發展。

本公司為專業高架地板、商用地板產品規劃、設計、承攬工程,以長年累積經驗實績,「紮實專業、熱誠活力、誠信可靠」為信念,專業熱誠的服務人員,訓練有術的工務團隊,竭誠的為每一位客戶,每一件工程,全力打造優質作品。

營業項目: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OA網路地板、PVC地磚、PVC無縫地毯、方塊地毯、導電地磚。

規劃‧設計‧施工 ※如有任何問題,一通電話,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