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源能空壓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源能空壓節能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6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許博傑
統編 29126942
地址 717台南市仁德區太乙路43號2樓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ytin@chinglan.com.tw
網址 www.airenergy.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源能空壓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源能空壓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源能空壓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暫無圖片
創立於2008年7月,以前瞻性的眼光,率先成為英國EnergAir空壓負載節能管理系統在台灣唯一的代理商,且自行研發螺旋式空壓機專用變頻節能控制櫃,提供工廠壓縮空氣使用端穩定的供氣及壓力,更能使企業在實施空壓系統量測查核後,最大可達到45%的節能空間且發揮最大效能與降低使用成本。

源能空壓節能科技是台灣目前在空壓機節能服務業界評價最高的公司,持續不斷地創新研發更高品質、更有效率的空壓節能產品。

源能自成立至今致力於空壓系統節能整合方案為中心,包括空壓多機並聯節能控制系統、螺旋、往復式空壓機專用變頻節能控制櫃、空壓系統量測查核服務。源能不僅具有完善的研發制度,更在產品的專利權管理上耕耘,積極提升台灣產業的競爭力,並在節能、減碳等環境保護上全力推動。